Donkey🥚

一个具有乡土气息的脑洞((

整理一下和47聊天的时候生出来的脑洞()

——吴南篇——
(其实是待宫篇,其他脑洞都是从待宫篇展开的)
不知怎么一致觉得待宫很适合种地,以下画面均为想象:
戴着草帽、扛着锄头的待宫正在阳光下挥洒汗水,不时拿毛巾擦擦汗,他绿色的粗布衫领口大敞,露出了因为常年撞击收割机方向盘而受伤的结实胸膛。望着金色的麦地,想到回家后还能吃到佳奈做的美味饭菜,待宫愉快地哼起了小曲儿。此时的待宫已经是生产队里的勤劳标兵,不久就要当上生产队队长,代表全队参加拖拉机竞赛。
突然,有个没素质的司机开过他的田地踩了他种的作物冒着尾气开走了,待宫挥着锄头在后面骂他,喂你没素质!踩了瓦西的田!还不道歉!瓦西不会原谅你的!!

——箱根篇——
箱根生产大队是一个设备先进的生产队,因为管理制度严格产量丰富多次被评为“县五好生产队”,其队长福富更是被授予“年度百姓之星”“生产队的王者”等荣誉称号。
俗话说得好,进入了箱根生产队,就是拿到了铁饭碗,从此吃穿不愁!

——总北篇——
隔壁的总北生产队又是一匹黑马,他们队长金城创出的口号“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”激励着全村人辛勤劳作,曾经创造了小麦亩产一千八的奇迹,其年产量目前已紧逼箱根。


可能以后还会补充_(:з」∠)_【喂

评论(1)

热度(6)

© Donkey🥚 | Powered by LOFTER